梦川

第一篇:月亮

        注:1.川淮是活人 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川淮是女孩子噢 是个坑 以后会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剩下的想起来什么再行补充
        川淮【以下川淮第一视角】第一次醒过来的时候,浑身湿淋淋的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,在被子里活动了一下麻痹了的身体,应该是因为睡了很久吧。我常常做噩梦,被什么追赶,跳楼,死亡都是常有的,这次好像有些不大寻常,怎么会出了这么多汗,到底做了怎样的梦(?)

        嗡—

        旁边的手机振动,川淮摸索着打开手机,是一条匿名消息:

        不要看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看窗外?”我小声嘟囔着,是什么恶作剧吗?

        下意识的,川淮朝窗外看了一眼,窗外是一轮巨大的惨白的月亮,月亮怎么这么大?我还在做梦吗?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,那不是月亮!”

        川淮飞快的闭上眼睛,同一时间,那张巨大的惨白的脸睁开了眼睛。川淮一动不动的缩在被子里,四周静悄悄的,只有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越来越近,随后越来越远,渐渐消失在耳边。“已经离开了吗”我想到,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长时间的精神紧绷让我有些难受,什么声音都消失了,静的可怕,应该已经离开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装睡的人,找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耳边传来潮湿的声音,像是什么趴在我的耳边低语,我竭力控制自己的呼吸平稳规律,忽略那股潮湿阴冷的被毒蛇盯上似的的感觉,“这是梦吧?这么真实的梦,真的是梦吗?”我尽量想一些其他的事情,以免露出破绽,“旁边的这个到底是什么,是鬼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,不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哒,哒,哒…脚步声逐渐变小,周围恢复了寻常夜晚的样子,有刚才的经验我也不敢乱动,保持着这个姿势,意识逐渐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,不是这个是什么意思?我混沌的飘在不知名的地方,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对,是哪里呢?

        我睁开眼,四周静悄悄的,静的可怕。我掀开被子,被水泡过的白色的身体…不,说是尸体更为恰当,连接在脖子下,扭曲的肢体看不出人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水从窗口蔓延开来,慢慢的,没过我的身体,没过我的头顶,头和身体似的逐渐发白泡涨,“原来,我也是月亮吗?”意识慢慢消失,我缓缓下沉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,一直没有心跳吗?
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