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川

第二篇:宿舍

        川淮第二次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是中午了,睁着眼睛仰面躺在床上,还有点迷茫: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还活着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嗡—

        川淮听见手机振动的声音,差点从床上弹起来“大白天的!别告诉我太阳也是假的???”川淮突然安静下来,听着胸腔里有力的心跳,掀开被子看看自己的身体,
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还好,梦醒了,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呀,我们的胆小鬼又做噩梦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宿舍里,川淮的舍友,林斐正拿着笔跟英语死磕,顺便嘲笑一下刚刚惊醒的川淮。

       “别笑我了,今天这梦差点吓死我。”川淮无奈的吐槽两句——果然和往常一样,梦里的细节清晰无比,要是能出小说,那我一定能写个超长连载,都不用担心灵感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川淮想起刚才的消息,打开了手机:

        你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 川淮:???

        短短的三个字,让刚刚沐浴了阳光还能感叹一下活着真好的川淮脸色苍白——有人监视我,或者是,有什么在监视着我。川淮内心有点崩溃,本来胆子就不怎么大,这下彻底把胆子吓死了,以后可怎么办?

心里吐着槽,川淮在思考是什么在监视自己,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,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,做噩梦的频率特别的高,但是手机上还显示的消息就是明晃晃的证据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在做梦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想屁吃,快点起床吃午饭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林斐鄙视了一下还在怀疑人生的川淮,川淮紧皱着眉头,飞快的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吃饭,外面的太阳明晃晃的,可是照在身上丝毫不觉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斐斐,等会水卡借我用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水卡?”林斐点点头,“我找找我的放在哪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在你桌上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桌上?没有啊。”趁着林斐在桌上找水卡的时候,川淮飞快的走出宿舍把门反锁,紧紧盯着门里的林斐,隔着玻璃窗,“林斐”把头180度转了过来,脸色逐渐变得苍白,身体逐渐扭曲,四肢诡异的断开,脸上甚至还插着玻璃茬,她扑到玻璃窗上,怨毒的盯着川淮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以为你躲开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川淮低下头,看见了穿透了她心脏的刀尖,和背后窗外一模一样的太阳。

     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1)